「沒有名字的怪物 中文」的圖片搜尋結果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有隻沒有名字的怪物。
怪物非常非常想要一個名字。所以怪物就踏上旅途,去尋找名字。
但是,因為世界很大,所以怪物就分裂成兩隻,踏上旅途。
一隻往東,一隻往西。


往東走的怪物,找到一個村莊。

「鐵匠伯伯,請把你的名字給我。」
『名字怎麼能給人?』
「如果把名字給我的話,我就到伯伯的身體裡,讓你力氣變大當作謝禮。」
『真的嗎?如果力氣變強了,就把名字給你吧!』

怪物就進到鐵匠的身體裡去了,怪物變成了鐵匠奧圖。
奧圖成了村子裡力氣最大的人。

但是,有一天,
「看看我!看看我!我身體裡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哦!」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肚子餓的怪物,從身體裡面把奧圖吃掉了。
怪物又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到了鞋匠漢斯的身體裡也一樣,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又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到了獵人湯瑪斯的身體裡也一樣,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還是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怪物到城堡裡去尋找一個好名字。

「如果把你的名字給我的話,我就讓你變強。」
『如果把我的病治好,讓我變強的話,就把名字給你。』

怪物進到了小男孩的身體裡,
小男孩變得非常健康,國王非常高興。

「王子康復了!王子康復了!」

怪物非常喜歡小男孩的名字,也很喜歡城堡裡的生活,
所以肚子雖然餓,卻忍耐下來了。
每天每天,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還是忍耐下來了。

但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看看我!看看我!我身體裡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喔!」

小男孩把國王、大臣和僕人全部都吃掉了。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有一天,小男孩遇到了往西走的怪物。

「我有名字了哦!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

往西走的怪物說了:
『我不需要名字,我沒有名字也過得很幸福。』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沒有名字的怪物。』

小男孩把往西走的怪物吃掉了。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名字,卻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叫他的人了。

約翰,這個名字多麼的好聽。

 

 

arrow
arrow

    淡藍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