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她愛過人

 

  她在那一個月回過神後有一段低潮。

  可是大概半年後她遇見她的初戀,也是至今唯一愛過的大男孩。

 

  「ㄟ,妳怎麼最近都不上楓谷了?」我用即時通密她。

  其實她上不上線也跟我沒多大關係。她之前就喜歡偷換伺服器重新一個人玩,把我們這些人都拋下,也有跑去玩別的線上遊戲,但是因為即時通的關係,我們還是保持聯絡。

  她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她離不開我們,我們都知道她只是出去四處流浪一下,最後總會回來的。

  『熱舞好玩啊!你要不要也來玩,我會放水讓你不會電你的。』我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她得意的模樣。

  她迷上熱舞online,好像是更喜歡在那邊認識的朋友圈,還有一個小她一歲叫布丁的好姊妹。

  總之這女的就是喜新厭舊、樂不思蜀、沒心沒肺的女人。

  「音樂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按上下左右鍵嗎?還是打怪練等比較好玩。」

  我故意嫌棄她,可心裡還是希望她回來跟我們玩,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上線的好友提示,她的等級卡了很久,公會也沒有人亂玩公告了,留言板漸漸看不到她的回覆。

  新人也漸漸不認識她,還指責她佔了公會一個位置又不上線。我忘了是老大還是其他副會長誰秒踢了罵她的人,最後變成她把帳密交給了我們,無聊時就幫她上線玩玩、練等,她到現在還不知道小鬼亂搞她的帳號做過哪些智障的事。

  『你就是怕被我電嘛。』

  我想翻她白眼,真是夠了,這種激將法對小鬼那智障還有用。對我用?呵呵。

  「懶得跟妳說了。妳就等著被踢出公會吧妳,到時別哭著求加回來。」

 

  再之後聽說她喜歡上熱舞一個男的。

  她說她無聊看到有家族考試收人,她就去那房考試,然後遇到他。

  她以為他是那家族考官之類的人,就跟他聊了起來,越聊越投緣,馬上互換了即時通聊天。

  結果他不是那家族的考官,也只是剛進去的新人。然後她馬上就被他拐跑一起去加入別的家族。

  之後她才跟我們坦承,她對他,其實是一見鍾情。

  不只我們聽了很驚訝,她自己也很驚訝,因為她不是個會一見鍾情的人,我們都認為她的個性只能接受日久生情。

 

  聽說他大她四歲,雖然不同遊戲,但我們都認為那個男的挺不錯的,只是還是很吃醋她的見色忘友就是了。

  他很了解她,也知道她心裡的傷,他的出現安慰了她。也因為這樣她很快就為他整顆心淪陷。

  是他先跟她告白的。但也是他先提分手。

  他們認識的時間很短,交往後在一起的時間更短,分手後幾乎斷了聯繫。

  ……我們有埋怨過他。

  但也不得不承認他出現之後,那段時間的她真的變開朗很多,整個人散發幸福的戀愛氛圍。

  她說她不怪他,是她不好,她配不上他。

  她說他很感謝他,至少他的出現讓她覺得人生沒那麼黑暗,他在她人生低潮時給她帶來一絲光明,她這樣就滿足了。

  但這阻止不了我想為她衝到高雄找出他痛揍他一頓的衝動。

  尤其知道她其實分手當下躲起來哭得多麼傷心,花了一個月多才能接受他不愛她了他們已經分手的事實的時候。

  媽的。

  他不知道她對他是一見鍾情。她知道她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所以不敢表白,更是聽到他的告白後既甜蜜卻又掙扎著他的告白。

  但他知道她的狀況,卻還來招惹這樣的她,得到後發現不適合等不了她就馬上不要她了,是不是個男人!

  她到現在都還在替她講話……怎麼會有這麼傻的女人……

  不得不承認,他為她取的暱稱還真適合她。

 

  提分手之後的她就不敢碰熱舞,只登入即時通跟熱舞朋友們聊天,電腦太舊很lag、要念書、電腦壞了、熱舞更新不了……各種找理由,最後離開了熱舞,但也沒有回到楓之谷。

  她再也沒玩線上遊戲了。

 

  她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分手不上熱舞後,我們馬上為了她去熱舞創了一個男角,買了她曾精心為他搭配的點裝,買了她喜歡的結婚戒指,讓她跟男角結婚,還改了她的自介,營造兩人相愛的假象,也算圓了她的夢。

  熱舞online後來倒了,我們以為她最後會上線看一下然後發現我們做的事,但她還是沒碰熱舞。

  我們以為她放下了。

  沒想到她從來就沒忘了他,她把這段過去放在心底,沒跟任何人說,也沒有認識他們倆的人可說。

 

  她的親情有缺憾,現在又經歷了一段愛而不得的愛情,當時我們想著至少還有友情,不要再讓她失去了。

  只是後來的她,還是失去了一個她以為一輩子都會是好朋友、好姊妹的糖。

  當時她給我們看到的態度簡直是……什麼是痛?她已經不在乎了,這世上沒什麼值得她留戀的了。

 

 

arrow
arrow

    淡藍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